close

KUBO醬介紹

http://tokyosubway.pixnet.net/blog/post/63587223


※前情提要
KUBO醬2014年外派到東京,任務是一個人開拓東京市場
殊不知將工作視為興趣的KUBO醬,短短三年為公司締造佳績
2017年的現在,因為業務龐大要增加員工的關係事務所被迫搬家
然後今天設計公司送上了新事務所的設計平面圖...

※正題
一回到家吃完後飯後
一個人一直對手機在上演「不懂,我不懂!」戲碼
受不了的我稍為關心詳情後
問了KUBO醬「你既然不懂,那你有給對方一些設計概念嗎」
KUBO醬回了我 「0.0 你在說人話嗎」的表情
...
......
經過一番說明討論,給KUBO醬的結論就是
「想像一下你想要在怎樣的環境工作,然後跟設計師討論
改過的平面圖應該就會好看一點了」

繼續跟平面圖用目視打仗了一個小時後的KUBO醬去洗澡
打算來寫今天地下鐵發生的事的我
浴室突然大聲傳來
「對啦!這樣就行了,好,對」

(◎-◎;)!!

因為不是第一次,選擇了忽略


然後20分鐘前說要去睡覺的KUBO醬
卻一直沒有說晚安
(真的確定要睡覺時,會跟我說晚安的KUBO醬)
打算去房間看看的我,一轉身進房間時

∑( ̄ロ ̄|||∑( ̄ロ ̄|||∑( ̄ロ ̄|||

KUBO醬趴在房間門口的地上目視著平面圖


X的,嚇死我了......

本人的在日生活點滴有興趣的話可以移駕至

水引小媳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引小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